筆記 Making notes

-電影筆記

看完電影要寫心得感想跟作一小張圖畫~

-做菜筆記

每做一道菜要將食譜、食譜筆記跟食物照片寫下!

-分享

每天分享一些感動

要養成習慣!

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我說~

其實昨晚我ㄧ整個任性

就算知道要加班還是要去找你

我說 因為我善妒,所以不想跟其他人分享你

我說 對不起,請原諒我的任性。

我說 謝謝你,就算加班超過原定時間,你還是等我到家!

每每你說it is ok.

其實有點擔心,我是不是再測試你的底線。

我問 那時會不ok

你說99% 都ok

那1% 是啥呢?

我會不會不小心踩到呢?

說不擔心是假的,但是我相信主我相信你我相信我自已!





早上聽著你的呼吸聲,雖然沒辦法睡回去!但是好幸福! XD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ad

2014年10月10日 星期五

Thank you my Lord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arrangement.

My team has 4 people and 4 of us are Christian.

My lord really praise and thank you.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2014年10月6日 星期一

累翻了~

今天上了一整天的課,晚上参加Brunel alumni event.

一整個累翻了~

不過週日真的很高興

沒想過你那麼會跑啊........

十公里只跑40分鐘!!

而且有了第一張合照 yeah.........

喜歡你陪我坐車到紅磡,知道不是只有我想念,某人也是!

XD

忘記說~

我以爲去支持佔中會被念,因為可能你會覺得太危險了

但是當我聽到你說it is dangerous but keep yourself safe and take care yourself.

我好感動,我知道你會擔心

So I know, I understand and I will be safe and take care myself, my love....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ad

2014年10月1日 星期三

就~害羞咩

你問

為何講話之之嗚嗚 ㄧ直well...... Yes.....

是只有對你還是對其他人一樣........

其實就你,只有你一個會這樣咩!

阿就害羞啊

就喜歡啊

就在意啊

就 就 就 就 真的很想你阿!

你害羞也是傻笑啊~

笑我勒!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看到你把我放在心裡

週日其實找不到你時 有打算要走了

但是你突然又出現了!

看到你仰起頭在人群中找尋著

直到有人指點我的位置

見到你燦爛的笑容

整個心都暖了

可能今天去佔中 明天應該會被唸 XD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ad

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ㄧ整個笑傻了~

週五 你問

為何ㄧ直笑

其實你知道原因

因為在你身邊

今天 我問

是否需要啦啦隊

你說 你不想打擾 或麻煩任何人 而且太早了

我說 其實如同手機ㄧ樣 只要能幫你分憂的 就是我的喜悅

XD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ad

2014年9月27日 星期六

其實啊~

你說 你沒有時間做 thanks challenge

我說 其實那只是給自己有個回顧當天的reflection or thanks to the Lord.

其實你有你的方式做你的感謝

你只是用的方式不同

不一定要寫在FB 上告訴大家啊

我也不一定要tag你啊 XD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為啥呢? XD

你說 just relax and take my time.............. Don't rush myself............


哈哈哈哈


但是你老大早上六點不到就把我挖起來了呢?

為啥?

你說 你也不知道 XD

嘿嘿嘿

我發現

不是只有我在談戀愛中會變笨

某人也是


昨晚你問我 為何ㄧ直笑

我說那是微笑 因為我喜悅 因為我在這 在你身邊

其實 你了解我 懂我

I am glad that I am not alone to be a bit stupid in love. XD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ad

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我發現

我發現

當我在你身邊時 有種莫名的安心

當我在你身邊時 有種莫名的平靜

當我在你身邊時 有種莫名的喜悅

當我在你身邊時 有種莫名的希望時間走慢一點

當我在你身邊時 有種莫名的歸屬


我發現


我喜歡 XD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ad

2014年9月12日 星期五

其實啊........

怎麼會怎麼想念啊?!

明明就週二才見的

明明就週三才講電話的

明明就昨天才傳Whatsapp的

為什麼呢

嘻~嘻~

不知道呢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