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 Making notes

-電影筆記

看完電影要寫心得感想跟作一小張圖畫~

-做菜筆記

每做一道菜要將食譜、食譜筆記跟食物照片寫下!

-分享

每天分享一些感動

要養成習慣!

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這邊完全荒廢!!!

最近一整個都沒在寫日誌~

好累歐!!!!


真淒慘!!!

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果然真的老了!!!!

今天一整天課~

晚上的法文課~

根本不能專心聽懂老師的發音!!!!!!

真的很累!!!

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突然有種“想依靠“的感覺~

也許是一個人在異鄉,所以特別容易有這樣的感覺吧!!!

不喜歡~

總覺得這樣的自己容易變軟弱!!!!!

可是是真的好想有人陪歐!!!!


唉!!

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G式凱薩沙拉又出爐摟~



給他粉好吃歐!!!!!

且也超簡單的!!!!!

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房間整理好了~



整理完得房間~自己也覺得開心!!!!

不過會一整個覺得自己要加油努力啦!!!!!

大家一起加油吧!!!


PS大家給的加油卡~都在牆上摟!!!

Best Fiction!!!!!! 只有越來越愛她!!!


好驚人的能量!!!!!

這也是為何連續兩天的演唱會~看到失聲!!!!

真的太好看了!!!!!!


真的是太神奇了!!!!


PS. WEWE 我有看到我們!!!你有看到嗎!!!!!

差不多~我的東西都到了!!!!!!



新鍋子~

新鍋子~

可以煮飯了!!!!!

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我回來了~

從來沒想過~我會再度回到英國!

這種感覺是真的頗奇妙的!!!

倫敦行!



Sabia是個很可愛的瑞典人~

很大方~很活潑~

跟我很談得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