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ukkei's Lifestyle
筆記 Making notes
-
電影筆記
看完電影要寫心得感想跟作一小張圖畫
~
-
做菜筆記
每做一道菜要將食譜、食譜筆記跟食物照片寫下
!
-
分享
每天分享一些感動
要養成習慣
!
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Argo!! Nice
Really nice one
我還保持在有點 shocking 的狀態!
不過真的不錯看!算導的不錯的一部電影!
選角選的都很貼切!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Skyfall of 007 James Bond
After the latest Bond movie that i miss the UK so much!
I miss Scotland.
I miss London.
I miss the time that i can sit in park around rivers in afternoon.
I miss that i can feed those swans, sea gulls and pigeons. (But i dont like their poo poo.)
I miss the museums and galleries.
I miss someone that i can kiss. (oops!!)
I should plan plan plan~~~~~
Yes! Plan plan plan~
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我不適合厚臉皮~
周三晚上的聚餐~
我真的應該已經fade out~
完全沒有記起要動手拿錢的動作~
結果被自己的良心譴責了n天~
果然真的不適合當厚臉皮~
ㄚ~ㄚ~ㄚ~ㄚ~ㄚ~
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Lamb Party
After second day of Cleansing Stream retreat that we had a lamb party today~~~
今天上完Cleansing Stream 的 Retreat後~跟教會朋友去西環水接的巴依吃羊肉大餐~
以下是今天晚上的所有菜色:
特製涼拌豆腐(豆腐切的好像花歐~)
考羊腿(好吃到炸掉~這個需要預定,考好的羊腿加上孜然,食用前沾點番茄醬,做個義大利人對美食敬仰的專屬動作,外加一句“媽媽瞇壓“)
炒羊肚(小小羊臊味,但是辛香料讓羊肚非常唰嘴~)
羊手軸(應該沒記錯名子~還有連帶一碗湯,清甜好入口!水煮羊肉加點孜然粉~好香阿)
羊肉水餃(內餡好像除了羊肉還有芹菜!)
辣炒土豆絲(土豆就是馬玲薯,切的薄薄的,一點都不覺得他是土豆,像菜心!)
駱駝肉薄餅(駱駝絞肉、紅蘿蔔和洋蔥一起炒,以薄餅包來吃,頗有一翻風味!)
手撕雞(由於蝗蟲大隊一整個覺得不夠吃,後來有追加其他菜,導致這盤雞沒啥動!不過未到還不賴!)
涼拌涼菜(老實說~我忘記他的名子了~但是很辣很開胃~)
巴依餐廳
地址:香港西營盤水街43號地下(近薄扶林道)
No. 43 Water Street, Sai Ying Pau. HK
T: +852 2484 9981
(需訂位,有些菜色需預定!)
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第一次週六不上班之花墟道
今天是公司第一個免上班的週六,看完中醫就想去香港這邊專門賣花的地方晃晃!
在台灣常常跟媽米去逛建國花市只看不買,其實很有意思!
其實地方不大~
其中我有看到以前我國中時在一江街上某家花店時發現的最愛之一“卡絲迷雅“
當時覺得這美美的小紫花配上頭大大的白色玫瑰,就很浪漫!
閒逛中發現~~含羞草耶~含羞草也可以當盆栽阿~不過他的速度沒有很快,會讓人覺得在睡覺!
還有看到好大朵的向日葵~哈~也是最愛之一~
由於在等中醫診所幫我熬煮中藥,所以連隔壁街也晃到~有看到朋友上次打邊爐的店~不過還沒開門~還看到一隻看店的貓!
這次最大的發現是“瓢蟲“(Ladybug)小小隻~好可愛歐~
2012年10月12日 星期五
Lord~ My Heaven Father~ Thank you~
Dear My Heaven Father
Thank you for keeping giving me answer.
Those answer I dare to seek for answer.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for loving me so much~
Letting me know that my background and memory can be accept as a culture.
I can fulfill with confident and faith that respect others.
Lord thank you.
Your love,
Gillian
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我真的想換工作~~~~
老闆~文件請自行簽名~
你真的不怕你家公司被我賣掉歐~
很想換工作~但是短時間沒辦法~
因為辭職我就得搬回台灣去了~
因為沒有存款~~~~
忍耐~
忍耐~
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Well~
昨天(5號)Eric跟我說要我快點找個人把自己嫁了~
I am really doubting why~~~ I do believe God has his timetable for me which i am not panic~
But I do thank him for his comment about me.......
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別再抱怨了!
老實說~
我真的很討厭且厭惡"抱怨"
坦白說~
我自己也會"抱怨"
但是我不會一而再再而三~
且我會找出問題癥結點~假如我可以解決我會想辦法解決~
沒辦法時~或超過我能力可及我就會閉嘴~
有朝一日再來想想可不可以解決~
別人的抱怨~我想我應該要禱告~
請主赦免我的罪~讓我聽到這些抱怨~我都能peace with me~
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好久不見Sonia~
謝謝你的來訪~
抱歉~寒舍有點簡陋~
真的很開心~可以看到舊同事、老朋友!
對談中發現~有些觀念頗像~
也發現~~生活中的改變有時是不錯的~~~~~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