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 Making notes

-電影筆記

看完電影要寫心得感想跟作一小張圖畫~

-做菜筆記

每做一道菜要將食譜、食譜筆記跟食物照片寫下!

-分享

每天分享一些感動

要養成習慣!

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為啥呢? XD

你說 just relax and take my time.............. Don't rush myself............


哈哈哈哈


但是你老大早上六點不到就把我挖起來了呢?

為啥?

你說 你也不知道 XD

嘿嘿嘿

我發現

不是只有我在談戀愛中會變笨

某人也是


昨晚你問我 為何ㄧ直笑

我說那是微笑 因為我喜悅 因為我在這 在你身邊

其實 你了解我 懂我

I am glad that I am not alone to be a bit stupid in love. XD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a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