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 Making notes

-電影筆記

看完電影要寫心得感想跟作一小張圖畫~

-做菜筆記

每做一道菜要將食譜、食譜筆記跟食物照片寫下!

-分享

每天分享一些感動

要養成習慣!

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唉~我是不是太忙了啊

今天晚餐時,其實很開心,因為當下想說今晚要傳text給你時,我收到你的text.

只是我沒想到你會病的有點嚴重

老實說ㄧ半擔心ㄧ半自責,會想馬上飛奔去找你

我說:應該要多關心一下你,多傳簡訊給你

你說:阿你就忙咩

其實啊,你可以小小任性一下,我ok的

有時覺得我們兩是不是都太為對方設想

所以都想太多了呢

啊~我真的好想你呀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a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