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 Making notes

-電影筆記

看完電影要寫心得感想跟作一小張圖畫~

-做菜筆記

每做一道菜要將食譜、食譜筆記跟食物照片寫下!

-分享

每天分享一些感動

要養成習慣!

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煩躁~

週六晚的對談與相處,讓我發現我真的撿到寶了!

你其實記得我所有講過的話,而且你盡量避免不要的麻煩!

我第一次這樣被人呵護著,說不感動是假的!


最近很容易煩躁~

大家都有很多意見,大家的意見都很極端~其實會很容易不耐煩!

其實這是我的人生,可以讓我自己選擇嗎?



其實我應該也不會鳥其他人的意見~

所以..........

謝謝你們的愛~

I will be fine by the Lord's take ca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