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 Making notes

-電影筆記

看完電影要寫心得感想跟作一小張圖畫~

-做菜筆記

每做一道菜要將食譜、食譜筆記跟食物照片寫下!

-分享

每天分享一些感動

要養成習慣!

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我又活過來了~

老實說上週的情緒很差~

因為很多原因~

但是我必須作調試~

因為路是上帝老爸安排給我的,也是我自己想走的不是嗎?

所以OK的~



===================================================>我是分隔線~

中午吃好吃的美心快餐的叉燒飯~


這是我現在要去的尖沙嘴聖安德列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