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 Making notes

-電影筆記

看完電影要寫心得感想跟作一小張圖畫~

-做菜筆記

每做一道菜要將食譜、食譜筆記跟食物照片寫下!

-分享

每天分享一些感動

要養成習慣!

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突然發現~大老版與二老版的獅吼功跟唸功都很厲害

繼上週因本人的失誤把本公司的網頁弄壞了~

被二老版狠狠的兇兇的獅吼一翻後。

本人是真的有好好反省,加上上帝老爸的幫忙,我現在不管做啥都會想想哪邊有沒有少哪邊有沒有漏~

這是好事~

表示我越來越細心,越來越龜毛~


只是我發現我的兩個土相星座老闆一整個就是很會唸很能唸很記仇,所以我真的真的真的皮繃緊一點~



========================================================>我是分隔線

我決定了~每一篇文章都要來個自我催眠一下~

我一定會成功的~

我一定會買盛薈第三期的~

我一定會有高收入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