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 Making notes

-電影筆記

看完電影要寫心得感想跟作一小張圖畫~

-做菜筆記

每做一道菜要將食譜、食譜筆記跟食物照片寫下!

-分享

每天分享一些感動

要養成習慣!

2014年10月11日 星期六

我說~

其實昨晚我ㄧ整個任性

就算知道要加班還是要去找你

我說 因為我善妒,所以不想跟其他人分享你

我說 對不起,請原諒我的任性。

我說 謝謝你,就算加班超過原定時間,你還是等我到家!

每每你說it is ok.

其實有點擔心,我是不是再測試你的底線。

我問 那時會不ok

你說99% 都ok

那1% 是啥呢?

我會不會不小心踩到呢?

說不擔心是假的,但是我相信主我相信你我相信我自已!





早上聽著你的呼吸聲,雖然沒辦法睡回去!但是好幸福! XD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a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