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 Making notes

-電影筆記

看完電影要寫心得感想跟作一小張圖畫~

-做菜筆記

每做一道菜要將食譜、食譜筆記跟食物照片寫下!

-分享

每天分享一些感動

要養成習慣!

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我~愛計較

忍住不打電話給你

因為有人說,他prefer 簡訊,所以我就"生氣"

不打

唉,可是總覺得可能氣到飽,你可能都不知我在氣

其實該不該這樣鬧脾氣耍任性

老實說

我不知呢

只是忍耐的有點辛苦

像想幫你過生日的道理是一樣的

我說因為你是我珍惜的,所以任何一個可以跟你慶祝的日子,都很重要。

我的慶祝不用花大錢,不用吃好料!只是想要跟你一起而已......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