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 Making notes

-電影筆記

看完電影要寫心得感想跟作一小張圖畫~

-做菜筆記

每做一道菜要將食譜、食譜筆記跟食物照片寫下!

-分享

每天分享一些感動

要養成習慣!

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來自我的缺乏安全感

我相這應該是我的另一個課題

不應該恐懼

這段感情其實不安全感很重

會ㄧ整個發瘋的胡思亂想到極限

但是可是 Syl 就沒事

仔細想想

我想這是可能是我另外一個課題

就是不去想太多,把所以交給主

加油,你可以的

另一個學習就是我家PE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a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