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 Making notes

-電影筆記

看完電影要寫心得感想跟作一小張圖畫~

-做菜筆記

每做一道菜要將食譜、食譜筆記跟食物照片寫下!

-分享

每天分享一些感動

要養成習慣!

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生日

你堅持要幫我過生日

你問我 為何會發現你的不同

其實道理就像你發現我換電話的到理ㄧ樣啊

走在往尖東車站的路上

你發現那是我們聊天聊最近的公園

你說那段期間你像crazy般

還問我記不記得,怎會不記得

現在我把自己交給主

我還是愛著你

只是需要多一點耐心多ㄧ點時間給你

所以依靠主

Believing in God, all things are possible. Amen.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