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 Making notes

-電影筆記

看完電影要寫心得感想跟作一小張圖畫~

-做菜筆記

每做一道菜要將食譜、食譜筆記跟食物照片寫下!

-分享

每天分享一些感動

要養成習慣!

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我有看見~你跟她

其實昨天我有看到你跟她一起走~

其實昨天我難過到睡得很差~

其實我不知道該怎辦~

其實你可能以為我沒有看到你~

但是~我有~

因為我以為你是要回家,所以我可以比你早到家

我記得我跟你說過

我不喜歡勉強 我不喜歡試探 我不喜歡抓賊 我不喜歡人家不喜歡的是我還要求對方或是我自己對對方做

我記得你有說過
你不喜歡欺騙 你不喜歡外遇 你不喜歡被矇在鼓裡 你不喜歡驚喜

可是既然你不喜歡人家對你做 但是你對我做~

老實說我不知道我該怎做

我只能倚靠神~

我想知道祂要我學的是什麼課程

祂要給我的經驗是什麼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我能怎麼做

Juno 說要我自己冷靜一下 暫時少跟你接觸

我只能說我看到一個更大的驚嚇

其實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掉眼淚

你的生氣 我可以解讀是惱羞成怒嗎?

其實我才應該生氣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