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 Making notes

-電影筆記

看完電影要寫心得感想跟作一小張圖畫~

-做菜筆記

每做一道菜要將食譜、食譜筆記跟食物照片寫下!

-分享

每天分享一些感動

要養成習慣!

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其實~

其實我是個"其實小姐"

恐懼/孤獨/寂寞 似乎每個人都會

而且通常在一個人的時候最愈發嚴重

發現還是喜歡你

其實我不意外

只是這樣的情緒來的太快太猛

沒有招架的本事

其實有期待

其實知道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這樣的我

你是否愛我

果然也是會想問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