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 Making notes

-電影筆記

看完電影要寫心得感想跟作一小張圖畫~

-做菜筆記

每做一道菜要將食譜、食譜筆記跟食物照片寫下!

-分享

每天分享一些感動

要養成習慣!

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喜歡

當每個人問我

到底喜歡你什麼

其實

我可以說出一堆

他們的反應是

我真的很愛你

當我知道

眼淚開始不受控制時

我知道我愛慘你了

當我發現

我開始想躲你遠遠的,但又捨不得躲起來看你

我不敢想 我要多久才能放手

其實不是寂寞

只是現在腦子才有能力運作

發現痛的擴散

對於其他的事情遇到困難都可以好好面對

但是對於你對於我們之間

我一整個逃避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