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 Making notes

-電影筆記

看完電影要寫心得感想跟作一小張圖畫~

-做菜筆記

每做一道菜要將食譜、食譜筆記跟食物照片寫下!

-分享

每天分享一些感動

要養成習慣!

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其實~~~還要多久啊

今天看到你被人tag在臉書上~

心中警報大想~~~因為那個女生跟安妮也是朋友~

其實我真的很想知道~

我還要這樣多久~~

我的腦想放手~但是我的心似乎還放不了手~

其實是不是要對自己下重藥才可以放手~

其實是不是要對自己殘忍一點狠一點我才會放得了手~



Dear Lord,
Pls help me. If he is not the one that you plan for me. Pls take me far away from this sadness. I really dont know what to do to feel peace. It is so easy to loose my temper or stay in sad for a long time. I dont know what to d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