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 Making notes

-電影筆記

看完電影要寫心得感想跟作一小張圖畫~

-做菜筆記

每做一道菜要將食譜、食譜筆記跟食物照片寫下!

-分享

每天分享一些感動

要養成習慣!

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對不起


其實~

其實我發現我真的錯得離譜~
因為跟你說要找人生伴侶的是我
但是~
-我沒有尊重你
-你講的話當耳邊風

就錯得很離譜

最誇張是我是要找伴侶那個人~但是我卻把工作放在第一位~有需要你時才找你~

其實我發現我錯得離譜~

要你原諒應該機會渺茫~

我想問你~
假如你可以原諒我,我們可不可以重同開始~我會以你的意見為意間~你是家裡的頭~一家之主~我們一起禱告~去等神的答案~假如你只想要公證或是其他低調的事情~我都依你~因為你是頭~

假如你身邊已經有個人了,那我會祝福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